[ 糟糕分享 ] 淫夢製造者 第九話 (09)

新來訪客請先閱讀遊戲規則
2009/11/07(土)

 

001dfgdrt.jpg 

應觀眾要求....先PO這篇

(所以我就說保健室老師才是重點阿...作者果然深得我心)

*

.....

.....

.....

 

因為我朋友跟我說

"你最近糟糕分享很少ㄝ..."

阿咧?!

身為糟糕天堂竟然被人這麼說

我只能說...

你看的糟糕物太少了...

我這篇每一篇都很糟糕阿!!!

不過每次要你找你都懶....

好啦!我知道你要這個

拿去啦!!

 

----DOWNLOAD---

3866513.jpg 

(裡面什麼都沒有喔~~) (言葉調)

好船喔~ 不坐嗎?

點我下載

 

PW:糟糕世界規則..不懂請爬文

(不要傻傻複製這串..這種事由希一個人幹過就好)

 

本話...

恩...機器的影響開始浮現了

怎麼搞的跟嗑藥一樣?

還有那個男的...

現實是不會這樣的....純愛力量是不可能壓的過獸性

哪有這樣一句話就恢復理智

這樣這個社會強姦案件就不會這麼多了

 

好啦...我知道...看看就好

1257513412447.jpg 

我..我才不會說我有去遮蔽物的版本...(甩頭)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我是糟糕的頭香? (拖

看來我的一句話讓很糟糕的紳士孟覺醒了

最近分享開始糟糕化? XDD

不過500多字有點多...可以5個字就好嘛...?

心得: 你☆很☆糟☆糕☆喔~~~~
2009/11/07(土) 12:27 | URL | 冰~* #-[ 編輯]
你太小看我了...

我的糟糕豈是五個字就能形容的...

來吧! 跟的上嗎? 我的無限糟糕
2009/11/08(日) 00:26 | URL | #-[ 編輯]
同樣一句話問閣下
你要糟糕的幻想還是殘酷的現實?(拖走
小聲:雖然我也是選幻想那邊(毆
2009/11/08(日) 02:55 | URL | 落寞的背影 #-[ 編輯]
都不需要 我擁有的是

無限的糟糕 神之寶庫
2009/11/08(日) 14:51 | URL | #-[ 編輯]
>糟糕的幻想
你那糟糕的幻想,就由我來狠狠殺害吧 (上●當麻調)
(猶豫) 呃...還是先留著好了
2009/11/08(日) 21:07 | URL | x52013 #-[ 編輯]
殺的掉嗎?

我可是擁有著10萬3千冊的糟糕本阿
2009/11/09(月) 09:40 | URL | #-[ 編輯]
URL:
本文:
密碼: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windysword.blog124.fc2.com/tb.php/169-3e426e74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Copyright © 神 醉 夢 迷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