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櫻桃少女 第七話 (07)

新來訪客請先閱讀遊戲規則
2009/12/19(土)

 

1260112470897.jpg 

本話重點...

請自備墨鏡

 

*

.....

.....

.......

這對夫妻(?)揪竟要閃壞大家多少付墨鏡才甘願呢?

不過男主角威能果然很好很強大

(以下是黑特發言.不喜誤入)

現實生活中...

幹!別鬧了!

請區分好現實跟2次元嗎?

腦殘媒體你們才是分不清楚的人吧!

只會把過錯推到動漫上面

新聞要呈現的是客觀的事實

而不是參雜了主觀意識的結論

每次看到媒體在報導ACG新聞都有種火大的感覺...

(黑特結束)

喔!

抱歉! 離題了

 

來!  這是說好的閃光彈..ㄜ..我是說新的連載

 

----DOWNLOAD----

點我下載

 

-----

恩...

看漫畫就該是充滿愉悅開心的心情

如果我的黑特發言導致各位讀者心情不佳的話請見諒

 

好啦!

順便說一下

 

其實我有意規劃一區分享是專門放糟糕動畫的

可是網路上找不到相關教學

目前XUITE的空間拿來放這些動畫是沒問題

只是分享介面我還不懂怎麼設計

有人可以教我嗎?

 

(畢竟看著這將近25G的糟糕動畫

不能分享給諸位紳士總覺得很惋惜)

 

1260789788616.jpg 

[ 暗夜魔法使 魔王 ]

(沒錯!這麼王就是這麼萌!)

我不太愛說自己的事...結果這篇說了好多喔...()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同意黑特孟(拖
另外介意我拿隨身硬碟跟您call糟糕物嗎XD(被巴
2009/12/19(土) 11:27 | URL | 闇 #-[ 編輯]
什麼,樓上的都這麼說了,那我也不客氣了
自備外接式藍光燒錄機,可否XDD
2009/12/19(土) 17:31 | URL | 月藥 #-[ 編輯]
to 闇.月藥:

也要你們找的到我在哪阿..呵呵!

目前這方面還在規劃.看明年有沒有機會創造出來吧
2009/12/19(土) 18:14 | URL | #-[ 編輯]
我妹看到有人批評ACG也會變得跟你一樣黑...
話說新聞報導是指哪一件事呢?
[�Ǿ�]如果是你太清純了上報應該也是那種評論吧(爆)[/�Ǿ�]
2009/12/21(月) 16:43 | URL | 伊颯 #LkZag.iM[ 編輯]
沒有特別指哪一篇
只是每次看到新聞報導都會有這樣的怒氣
剛好看到伊斯的文章裡面日本遊戲公司的宣言
很"微妙"地婊了新聞媒體跟衛道人士一道

然後就有感而發罷了

另外...我個FC2的樣式好像是日文格式
所以你們留言要用粗體或文字顏色那些特效好像都會失效
這方面目前我不知道怎麼修改..有人可以指導我嗎?
2009/12/22(火) 21:36 | URL | #-[ 編輯]
URL:
本文:
密碼: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windysword.blog124.fc2.com/tb.php/224-a71c0134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Copyright © 神 醉 夢 迷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