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純分流 ] 超昂閃忍 第十三.十四話 (13.14)

新來訪客請先閱讀遊戲規則
2010/11/22(月)



連續兩話都是糟糕的回合喔~!!
*
....
....
....

13話是娜莉卡的回合

14話是昂的回合

其時看了這麼多話

這兩話是我覺得最實用的 (炸)

娜莉卡的回合...以及昂的...群PLAY....

真的是太棒了~!

來~! 請慢用 各位紳士!!


-----------DOWNLOAD----------


超昂閃忍第13話-更待月焦思

超昂閃忍第14話-下弦侮辱



[檔案名稱]:[MISS BLACK] 超昂閃忍ハルカ 第十三、四話 更待月 焦思、下弦 侮辱
[檔案大小]:22MB
[檔案頁數]:18+18P
[檔案空間]:4SHARE
[漢化單位]:清純突破漢化組
[翻譯人員]:阿月、闇野波鳥
[改圖人員]:伊斯、伊颯、疾疾
[校稿人員]:闇野波鳥、冰結之雨
[相關介紹]:

改編自ALICESOFT2008年Q1遊戲大作「超昂閃忍ハルカ」的漫畫
由MISS BLACK先生連載於二次元ドリームマガジン
詳細網頁:http://ktcom.jp/2d/2d_41.htm
目前連載到第十四話!

.....

LOGO12.png
--------

這次的漢化超難得的是

先解決14話之後才是弄13話

所以才會一次釋出2話

至於原因...詳見

伊斯網誌

你就會知道...阿月的富監之力是非常強大的

一不注意翻譯還會被脫脫莉搶走

然後就看到伊斯在那裡上演


"呵呵呵..來追我阿~! 哈哈哈~! 別跑阿!!(手拿兇器)"

這樣一幕歡樂的場景

群組裡的常發生這些歡樂的場面

所以...

能有這兩話釋出

大家要感謝教主努力的鞭策阿

(敬禮!!)




哪天就算阿月說他的翻譯被拉歐將軍搶走我都不覺得奇怪....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茶...

阿月不意外(?)

話說你的預覽圖上車了XDD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次沒用這張的當封面的原因...(爆
2010/11/22(月) 19:44 | URL | 伊斯 #-[ 編輯]
感謝提醒..立即進行修正
2010/11/22(月) 19:55 | URL | #-[ 編輯]
YOOOOO~
久違了~!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XDDD
辛苦了,先尻完...阿不是,先下載完

話說這系列的結局是不是一本小說啊?我好像在某些漫畫書局看過@@?
2010/11/23(火) 01:05 | URL | 本 #-[ 編輯]
這系列印象中是遊戲吧~?
2010/11/23(火) 05:59 | URL | 艾達苦路那 #-[ 編輯]
本 原作是遊戲.你看到的小說是傳說中的奇蹟版...收不收就看你對該作品的愛多不多了...

艾達苦路那 你說得沒錯.這是伊斯跟阿月專精的領域.我從沒玩過這遊戲(因為沒漢化....囧)
2010/11/24(水) 21:01 | URL | #-[ 編輯]
傳說中的奇蹟版是啥@@?
剛剛翻了出來,書名是"超而閃忍 決戰篇-墮落的上弦 凌辱之刃",原本還以為是漫畫哩...

個人認為玩"遊戲"就是要聽大量的聲優和大量的H圖/H動畫啊!!!(大誤)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有買那本小說...
2010/11/25(木) 00:19 | URL | 本 #-[ 編輯]
URL:
本文:
密碼: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windysword.blog124.fc2.com/tb.php/411-2585261b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Copyright © 神 醉 夢 迷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