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9分享專區 (12/27更新.終了)

新來訪客請先閱讀遊戲規則
2011/12/25(日)




C79祭典...開始

READY~~~~

FIGHT!!
*

.....
.....
.....

我知道C79過了很久

但之前也說過

我要等到有空閒時才分享出來

還好這次過年不怎麼忙

本子卻是排山倒海般的襲來

光整理就花去不少的時間了

這次依然是照作品分類

至於比較零散的作品

就看我弄完還有沒有時間跟體力再決定要不要分享了


(畢竟我這邊是作整理.急著要的我想你們都知道去哪邊抓)



最後是最重要的解壓密碼



本分享由Innocent Project C79連動團隊所分享嚴禁盜連;轉載需附上出處


因為是分享團隊連動

所以會跟ICK用一樣的



雖說是C79分享

但在這段期間所收到的本我也會一併分享出來

如果有編號錯誤的.歡迎留言告知

感謝各位幫忙勘誤


------

更新日誌

2/3
C79分享編輯開工.分類.上傳
漢化本X45
DTB X 4.DQ X3.DCC X 3.EVA X 15
(V1.0)
------
2/4
漢化本X3
FATE X 12
-------
2/5
GUNDAN X4.K-ON X12.NATURO X2.ONE PIECE X6
--------
2/7
漢化本 X2
K-ON X1.EVA X1

------------
3/27
漢化本 X11
DQ X2. DC X1. FATE X4.
OP X1. Panty&Stocking X11.
這個帳號的4S空間已經快滿了
SO....

--------
4/3
漢化本 X6
P&S X1. IS X3. ST X6. 出包 X10
WORKING!! X2. アマガミ X10
-----------

4/4
MF X3. ラブプラス X10. 化物語 X9
反逆 X2. 妖怪少爺 X2. 美少女戰士 X3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X5. 旋風管家 X7
學園末世錄 X3. 魔法少女奈葉 X11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X4

C79分享的4S帳號該免費空間已滿
故此刪除大量預訂分享的同人本
餘下有排入分享的本改傳MU空間

-----------
4/5
漢化本 X2. 未分類 X55
(載點5/8補完)
-------------
12/28
補齊剩餘部分

空間轉用MU空間

---------


-----------------DOWNLOAD-------------

< 漢化區 >

(C77) (同人誌) [みくろハウス (Pua)] EQUIP:V Electric shock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 [final個人漢化](C78) (同人誌) [S.S.L(柳)] 桜さん笑顔が怖いです。 (Fate hollow ataraxia) [天月NTR漢化組](C78) (同人誌) [WIREFRAME (憂姫はぐれ)] Angel Pinch! (Angel Beats!) [ZOD番外組]
(C78) (同人誌) [クレスタ] CL-orz 11 (ラブプラス) [Genesis漢化][無修正by zoidsking2009]v2(C78) [P-FOREST (穂積貴志)] 俺x妹攻略大作戦!!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final個人漢化](C79) (同人志)MIKAN,MOMO,SOMETIMES PETA (ToLOVEる) (漢化)
(C79) (同人誌) [AGOI亭 (三九呂)] ジャキガニズム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C79) (同人誌) [Aspergillus] I_H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 (Cheria~☆漢化)(C79) (同人誌) [BlueBrand(藤丸)] せめて、あの雪のように (オリジナル)(Cheria~☆漢化)
(C79) (同人誌) [Crazy9 (いちたか)] RAPE OF THE DEAD (學園黙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中文][final個人漢化](C79) (同人誌) [DECOッパチ (ヒヂリレイ)] SWEET*CURSE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 (緋色漢化)(C79) (同人誌)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D.L.action 57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
(C79) (同人誌) [ESSENTIA] いもうとたちと戀しよっ♪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final個人漢化](C79) (同人誌) [Private Garden(鶴崎貴大)] くろすとあやせたん!!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同人誌) [SNOB NERD WORKS (さめだ小判)] 俺の黒貓マジ白貓になるまでBUKKAKEたらどうなるの?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
(C79) (同人誌) [tete a tete fragile (佐々原憂樹)] Kuroneko Note 2. +ペーパー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C79) (同人誌) [TIES (タケイオーキ)] ず~っと!FireSisters★ (化物語) [Genesis漢化](C79) (同人誌) [Type-G (イシガキタカシ)] 俺とフェイトとワンルーム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chinese)
(C79) (同人誌) [UGC (ささきあきら)] 2 (アマガミ) (冬乳漢化組)(C79) (同人誌) [URAN-FACTORY (URAN)] 俺の妹がこんないたずらするわけない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final個人漢化](C79) (同人誌) [WIREFRAME] 俺と沙織のXXX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
(C79) (同人誌) [うどんや (鬼月あるちゅ)] もんはんのえろほん 10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次元漢化組(C79) (同人誌) [クレスタ] CL-orz 13 (EVA) [final個人漢化](C79) (同人誌) [ケンソウオガワ (フクダーダ)] クロネコジミコの宅急便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final個人漢化]v2
(C79) (同人誌) [しぐにゃん & ソヨキング] Paizuri & Sexing with Gakuen ABC (パンティ & ストッキング with ガーターベルト) [final個人漢化](C79) (同人誌) [じゃらや (森嶋プチ)] 続・俺の黒貓がこんなに(略)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C79) (同人誌) [ひょこ道 (ひょころー)] お、俺の妹がぁ 3+ペーパー・しおり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
(C79) (同人誌) [ひよたま御殿 (長瀬ゆたか)] 魔法少女無雙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中文][final個人漢化](C79) (同人誌) [ホムンクルス] 化蛇騙 (化物語)[final個人漢化](C79) (同人誌) [少女騎士団 (大槍葦人)] KURONEKO NO TANGO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
(C79) (同人誌) [偽MIDI泥の會] YUMMY!!! (ToLOVEる・ヤミ)[清純突破漢化][無碼化by zoidsking2009](C79) (同人誌) [暴れん坊天狗] 蟲鳥6 (Fate) [中文][final個人漢化](C79) (同人誌) [遺伝子の舟 (南條飛鳥)] 発情黒貓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final個人漢化]
(C79) [ACID EATERS (Kazuma Muramasa)] Under the Moonlight (Heart Catch Precure)[中文翻訳](C79) [ciaociao(あらきかなお)] 神様暮らし(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Chinese](C79) [はぽい處 (岡崎武士)] アルタナSP -君がいる世界-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中國翻訳]
(C79) [日本ダンディ] JK丸裸修學旅行の夜(漢化版)(C79)(同人誌)[みやんち (宮越良月)]schwarzkatze(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25P)[星華私立高等部(漢化)](C79)[モノ×クロ]inmoral unmoral?(Panty&Stocking)[萌姬天堂]
(C79)[生クリームびより(ななせめるち)]妹戀(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中文][神風漢化](C79)_(同人誌)_[みたらし倶楽部]_秋子さんといっしょ_7_(Kanon)_(中文)_[指○奶茶步兵團](SC47) (同人誌) [アシサイデンデン] CANON-LEARN AND SING-(Darker Than Black) [Genesis漢化]
(サンクリ45) (同人誌) [GPX] COLESLAW (化物語_ひたぎ) [中](サンクリ49) (同人誌) [じゃらや (森嶋プチ)] 俺の黒貓がこんなに(略)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MTSP(Jin)] 遠阪家ノ家計事情 8 (Fate) [Chinese]
(C79) [紅茶屋 (大塚子虎)] LOVE REPLICA 2 DL版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final個人漢化](C79) (同人誌) [丸田道場 (MARUTA)] 中多さんがフカフカすぎて生きるのがツライorz (アマガミ) [Genesis漢化](C79) [Kani Volt] Makinami Mari Illustrious Book(漢化)
[中文](C79)(同人誌)[無限軌道A]俺の妹が!黒貓が!!(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27P](C79) [綿120パーセント (めんようじゃん)] Azus@ttack (けいおん!) [final個人漢化](C79)[床子屋]ED×WIN 4(鋼の錬金術師)[萌姬天堂]
(同人誌)[茶菓子裁判(山吹ムック)]こねこでいっしょ(Infinite Stratos)[空気系漢化](C79) (同人誌) [超時空要塞カチューシャ (電気將軍)] Mero Mero Girls 3 (ONE PIECE) [天月NTR漢化組](C79) (同人誌) [OVER ALL] ブラコン妹がただひたすら兄といちゃいちゃしたい本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非エロ) [中文]
(C79) (同人誌) [たくみなむち] 白ヤミちゃん (ToLOVEる)[final個人漢化](同人誌) [かける] シャルかわいすぎるだろうww+おまけ (Infinite Stratos)[final個人漢化](2011-02-20) (同人誌) [福屋(たまつー)] 眠れぬ森の魔女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final個人漢化]
(C79)(同人誌)[マツゲアンテナ(舞原マツゲ)]俺の黒貓が可愛くて可愛くてたまらない(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千雪漢化](サンクリ50) (同人誌)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D.L.action 59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同人誌) [大本営 (Type.90)] Empire.Color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final個人漢化][無修正]
(C79) (同人誌) [バス停シャワー (桂井よしあき)] SISTER FRIEND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final個人漢化](2011-03) (同人誌) [木星在住] 陵辱少女まどか☆ほむ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final個人漢化](2011-03) (同人誌) [生クリームびより (ななせめるち)] パパ×まどほむ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final個人漢化]
(2011-03-13) (同人誌) [真・聖堂☆本舗] 性感帯はソウルジェム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final個人漢化](2011-03-18) (同人誌) [黒澤pict]  MamiMagi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final個人漢化](同人誌) [Lasterk] 一夏の世界征服計畫01 (Infinite Stratos)[final個人漢化][無修正]
(C72)(同人誌)[etcycle] CL-ic#1(君ある)(微笑&miku萌漢化)(C79) [茶菓子裁判 (山吹ムック)] きがえ注意報!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中國翻訳](同人誌) [Dr.VERMILION (ペテン師)] 淫亂ぴんくちゃんハウス (マビノギ)[ミタカ 譯/入野希 校稿/final 改圖]
(COMIC1☆4) (同人誌) [マンガスーパー] パラサイトガール +おまけ折本 (デュラララ!!) [中文](同人誌)[茶菓子裁判(山吹ムック)]MINI!(Infinite Stratos)[空気系漢化]

漢化本中由FINAL先生所漢化的作品.應其要求


將其載點全數移除

此處僅留下該漢化本的封面以及書名

不再提供載點

如有需要請自行GOOGLE載點

-----作品分類----



DARKER THAN BLACK

(C79) (同人誌) [goo-paaa (おちゃ)] 葉月ちゃんとゆっくりお灸なう (DARKER THAN BLACK)(c79)[ajisaidenden ]CANON-LEARN AND SING-(Darker Than Black)(c79)[ajisaidenden]お風呂で銀ちゃん本(Darker Than Black)
(同人誌)[real] MAGIC(DARKER THAN BLACK・DTB)

---------


DQ(勇者鬥惡龍)

(C79) (同人誌) [Heart's nest (hato)] えっちなほこら ~賢さの種~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C79) (同人誌) [HQ's (梶山浩)] 女戦士の秘密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3)[sin-maniax (真)] 犬になった王女さまⅡ (DQ2)
(C79) [アレム畫館] DQ.INN (DQ)[しもんち (子門竜士郎)] LEVITILUS (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

DREAM C CLUB

(C79) [真珠貝 (武田弘光)] ドリタマMR2 (ドリームクラブ)(C79) [御崎少女系。(Misaki Yu)] 亜麻音が貴方の目の前で肉便器になります(DREAM C CLUB)[ナハバル (前)] 大人の事情 (ドリームクラブ)
[ヒデボウハウス] 貴音が「せ○くす」について教えて欲しいそうです。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


EVA

(C79) (同人誌) [Maniac Street (すがいし & オオノ)] Look at me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C79) (同人誌) [クレスタ] CL-orz 13(C79) (同人誌) [琴乃舎 (むつみまさと)] 弐號さん. 零號機+琴乃舎中.1 (よろず)
(C79) [Daiznosusume] Marihaka (JAP)(C79) [Kani Volt] Makinami Mari Illustrious Book(C79) [うめのぬかづけ (うめらん)] Experiment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C79) [なかよひモグダン] 綾波第4回プレ版 (エヴァ)(C79) [天狗のつづら] Wanna Try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C79) [闇に蠢く] 臭い立つ式波大尉 (エヴァ)
(C79)[さだこーじ] 性感プラグスーツ2 快感地獄編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C79)[中華饅頭] M36 (エヴァ)(C79)[天狗のつづら] BLUE LEAF (エヴァ)
(C79)[琥珀亭] EDEN-Rei10-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enuma elish (ゆきみ)] LIKE A BEAST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パンツ騎士団] Les Betes II
(C79) (同人誌) [スタジオ ワラビー(精子ンジャ)] 真希波至上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Fate/stay night

(C79) (同人誌) [H・B (B-RIVER)] Red Degeneration -DAY5- (Fatestay night)(C79) (同人誌) [MTSP (Jin)] 遠阪家ノ家計事情 8 (Fatestay night)(C79) (同人誌) [RUBBISH選別隊 (無望菜志)] RE12 (Fatestay night)
(C79) (同人誌) [ここのき屋 (ここのき奈緒)] Kibisis (Fatestay night)(C79) (同人誌) [我チ○コ書房 (孤蠻屋こばん)] 寢取ラレタ姫騎兵 ~三の鎖~ (Fatestay night)(C79) (同人誌) [暴れん坊天狗] 蟲鳥6 (Fate)
(C79) [あいあんぷれーと (やきおはぎ)] 俺の後輩がこんなにエロい (Fatestay night)(C79) [ぷり桃 (ごやっち)] 風雲サクラ城 -完結編- (Fate  hollow ataraxia)(C79) [致命傷  FATALISM (彌舞秀人)] Sister No Future. 凜桜 (Fatestay night)
(同人誌)[順風満帆堂]Ride on Dream(Fate)[FAKESTAR] FH (Fate/stay night)[比村乳業] SWORD DANCERS 2 Episiode 2 (Fate/stay night)
(C79) [Ronpaia (Fue)] わんでい! vol.17 (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C79) [比村乳業 (比村奇石)] 有罪證拠物件 弐號 (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サンクリ47) [暴れん坊天狗 (泉ゆうじろ~)] 蟲鳥 5 (Fate  Stay night)
(同人誌) [Breeze R25] Unlimitedfortune (Fate/stay night)(同人誌) [といぼっくす (Jacky)] Cherry Cave (Fatestay night)[S.S.L] TEMPTATION (Fate hollow ataraxia)

-----------

GUNDAM

(C79) (同人誌) [ジンガイマキョウ] かのうせいのけもの(C79) (同人誌) [秘密結社M (北原亜希)] 貨物船の公眾便女 (ガンダムUC)(C79) [PIGGSTAR] COLONY (ガンダムUC)
[スカートつき (keso)] 宇宙性器 (ガンダム)[PIGGSTAR] m 少女セット

----------


K-ON

(C79) (同人誌) [Heaven's Gate (安藤智也)] 寒い日の対處法 + α (けいおん!)(C79) (同人誌) [ゴロメンツ (ヤスイリオスケ)] ゆくとしくるとし2010 (よろず)(C79) (同人誌) [まいまいまい! (ひげなむち)] MY STARRY GIRL 2 (けいおん!)
(C79) (同人誌) [リーフパーティー (流一本)] LeLeはっぱ Vol.18 大人じゃなくてもいいですか… (けいおん!)(C79) [〆切り3分前 (月見大福)] 紬姦 (けいおん!)(C79) [Galley (ryoma)] A-YON (けいおん!)(フルカラー)
(C79) [Nekozaki Manufacturing (Nekozaki Nao)] あずさはおかず (K-ON!)(C79)[milkberry (如月みゆ)] GOURYELLA (けいおん!)[MGW] ドンタッチミー! (けいおん!)
[PASTEL WING (如月みっく)] こんいろのえほん4 REVERSE (けいおん!)(フルカラー)[サークルARE] 続・俺の義妹があずにゃんのわけがない (けいおん!)[すたぢおQ (奈塚Q彌)] 放課後痴漢タイム ~おもらしあずにゃん~ (けいおん!)
(C79)[昭和重工] 澪はドレイちゃん (けいおん!)(同人誌)[綿120パーセント(めんようじゃん)] mio onduty(けいおん!)

-----------


NARUTO

(C79) [Karakishi-youheidan] Inniku Koushin (JAP)NARUHO堂 (なるほど)] ジャングルでイっちゃう? (NARUTO)

----------


ONE PIEECE

(C79) (同人誌) [アルセノテリス (Rebis & 沈沒)] 亂れ咲き海賊女帝 (ワンピース)(C79) (同人誌) [眞嶋堂 (まとう)] 嬲蛇 (ワンピース)(C79) [油照紙] EROMANCE DAWN (One Piece)
(C79)[超時空要塞カチューシャ] MERO MERO GIRLS 3 (ワンピース)[Acid Head] Nami Robi 4 (One Piece)[漫畫な。(ドルタ & にしも)] LNR (ワンピース)
(C79) (同人誌) [くりおね社 (YU-RI)] ホンノウ (ワンピース)[くりおね社 (YU-RI)] 亂心パイレーツ~総集編~ (ワンピース)

-----------


Panty&Stocking

(C79) (同人誌) [CHIBIKKO KINGDOM (けこちゃ)] Virginal Rule (パンティ & ストッキング with ガーターベルト)(C79) (同人誌) [Lesport (中山みゆき)] First DT chan (パンティ & ストッキング with ガーターベルト)(C79) (同人誌) [N式] なかダシティの罠(パンスト)
(C79) (同人誌) [しぐにゃん & ソヨキング] Paizuri & Sexing with Gakuen ABC (パンティ & ストッキング with ガーターベルト)(C79) (同人誌) [大豆小豆 (黒田晶見)] WILD HEAVEN (パンティ & ストッキング with ガーターベルト)(C79) (同人誌) [翁計畫 (師走の翁)] PANTY (パンティ & ストッキング with ガーターベルト)
(C79) [鳩小屋 (駿河りぬ)] タルタノレーチェ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C79)[PLUM] Serious Angel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C79)[Tougesakuraya]ファイティング★ストッキング(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C79)[回遊企畫(鈴井ナルミ)ゴスロリを著た天使(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C79)[透明光速] HoneyHoney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モノ×クロ (ここのか)] ?inmoral unmoral?(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
[きゃろっとワークス] Sperma & Sweets with Villager (Panty&Stocking)(フルカラー)(C79) [MANGA SUPER(Nekoi Mie)] CRAZY 4 YOU!(C79) (同人誌) [しもやけ堂 (逢魔刻壱)] SISTER'S HEAVEN (パンティ & ストッキング with ガーターベルト)
(C79) [ピシュ☆ラバ] デリシャスミルク (Panty&Stocking)

-----------


Infinite Stratos

(C79) [茶菓子裁判 (山吹ムック)] きがえ注意報!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Lasterk] 一夏の世界征服計畫01 (Infinite Stratos)[きゃろっとワークス (灰雷兎)] IS=一夏☆爭奪戦!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同人誌) [AXZ] 淫フィニット・シャ○ルくん!(同人誌) [まるあらい (新井和崎)] SEA 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茶菓子裁判 (山吹ムック)] MINI!(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


STREET FIGHT

(C79) (同人誌) [サルルルル (ドルリヘコ)] Mona-Lisa Overdrive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C79) (同人誌) [魚拓] EX回転くるくるくるくる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4)(C79) [Gぱんだ] めいど黑麗
(C79) [SPT] えろこす!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C79)[アキヤマ興業] 崩潰の戦女神 BATTLEQUEEN[栗布団 (佐倉まふみ)] Nymphomania7~レオナ輪姦 (キング・オブ・ファイターズ)
(C79) (同人誌) [P-Collection (のりはる)] 花蝶扇 參 (KOF)(C74) [甘酒鳩商店 (養酒オヘペ)] SKY LIGHT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 [DL版]

----------


ToLOVEる

(C79) (同人誌) [たくみなむち] 白ヤミちゃん (ToLOVEる)(C79) (同人誌) [ツン研 (Men's)] 超LOVEる ダークネス (To LOVEる ダークネス)(C79) (同人誌) [ようかい玉の輿 (CHIRO)] SIDE DARKNESS (ToLOVEる)
(C79) (同人誌) [偽MIDI泥の會] YUMMY!!! (ToLOVEる・ヤミ)(C79) [40010壱號 (40010試作型)] MIKAN,MOMO,SOMETIMES PETA (ToLOVEる)(C79) [氷月 (百乃木富夢)] リコ・スタイル (ToLOVEる-とらぶる-)
(C79) [虎マシーン(春日部太郎)] バスルームwithモモ! (To LOVEる)(C79)[ツン研] 超LOVEるピンク(ToLOVEる-とらぶる-)[DRAGON PANDA (御奈瀬)] えっちぃのは○○です! (ToLoveる)
[珍譜堂 (○ぃ)] とらぶる症候群+α (ToLOVEる

-----------

WORKING!! 迷糊餐廳

(C79) [さむらい一家] 労働者P (WORKING!)[RIBI堂 (陽方暁)] デイドリーミング 1 (WORKING!!)

----------

アマガミ

(C79) (同人誌) [ACTIVA] 絢-AYA- (アマガミ)(C79) (同人誌) [J.O.C★e.go!! (カスガソウイチ)] 戀のカタチ (アマガミ)(C79) (同人誌) [JUMBOMAX (石原そうか)] HIBIKISS (アマガミ)
(C79) (同人誌) [Lv.X+] ソエンリホコ (アマガミ)(C79) (同人誌) [Lv.X+] 私の愛しのワンコ君 (アマガミ)(C79) (同人誌) [UGC (ささきあきら)] 2 (アマガミ)
(C79) (同人誌) [ケンソウオガワ (フクダーダ)] むちむち強制イベント (アマガミ)(C79) (同人誌) [まごの亭 (夏庵)] カユミドメ6ホウメ 前編 (アマガミ)(C79) (同人誌) [丸田道場 (MARUTA)] 中多さんがフカフカすぎて生きるのがツライorz (アマガミ)
(C79) (同人誌) [小悪魔sage派] はるかの放課後トゥルットゥルッ倶楽部~50%増量中~ (アマガミ)

-----------

マクロスFRONTIER

(C79) [apricot (杏二 , 黒男)] Funny Honey Bunny (マクロスFRONTIER)(C79) [C.M.] Sheryl's lover(C79) [RPG Company] Fairy Attack!! (マクロスFRONTIER)

-----------

ラブプラス

(C79) (同人誌) [F4 company (MIN-NARAKEN)] I (ラブプラス)(C79) (同人誌) [いちごぱんつ (カグユヅ)] 寧々とマッサージしませんか? (ラブプラス)(C79) (同人誌) [忍ノ館 (いわまよしき)] 凜子は中出しが一番感じるんです。+ペーパー (ラブプラス)
(C79) (同人誌) [斬鬼樓 (おにくん)] PILEEDGE LOVE INJECTION +PLUS (ラブプラス)(C79) (同人誌) [関西オレンジ] Negative Love 3分の1 (ラブプラス) (表紙署名付)(C79) [けもこも屋 (こもりけい)] オムれツネネさん(ラブプラス)
[SKLABEL] カノジョのサイナン (ラブプラス)[ありすの寶箱] ネトラレネネプラス (ラブプラス)[ありすの寶箱] ネトラレマナカプラス (ラブプラス)
[ありすの寶箱] ネトラレリンコプラス (ラブプラス)[クレスタ (呉マサヒロ)] CL-orz 12 (ラブプラス)(フルカラー)[バス停シャワー (桂井よしあき)] LOVEBLACK+ 國民的××デビュー (ラブプラス)

------------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C79)  [AGOI亭 (三九呂)] ジャキガニズム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C79)  [ANAPOM (あなぽん)] 先輩、黒貓です。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ARE] 俺の妹が屍鬼のわけがない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C79)  [Crazy9 (いちたか)] きょうちゃんと -京介と麻奈実の明るい家族計畫-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P-Forest]俺x妹攻略大作戦!! 03(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Private Garden (鶴崎貴大)] くろすとあやせたん!!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C79)  [ReDrop] 俺の妹が可愛い本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C79)  [SNOB NERD WORKS (さめだ小判)] 俺の黒貓マジ白貓になるまでBUKKAKEたらどうなるの?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C79)  [tete a tete fragile (佐々原憂樹)] Kuroneko Note 2. +ペーパー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C79)  [URAN-FACTORY (URAN)] 俺の妹がこんないたずらするわけない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コンディメントは8分目 (前島龍)] 俺の黒貓がこんな事はなかった少し前までは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C79)  [たたらば(蔓木鋼音)] 俺の妹の親友がこんなにヤンでるわけがない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C79)  [にのカン (あまカン)] 俺の黒貓がこんなににゃんにゃんするわけがない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バス停シャワー] SISTER FRIEND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マツゲアンテナ (舞原マツゲ)] 俺の黒貓が可愛くて可愛くてたまらない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C79)  [まなまぐ(zen9)] 桐乃+黒貓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C79)  [みやんち (宮越良月)] schwarzkatze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C79)  [むうんるうらあ (月野定規)] 黒貓ラプソディI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C79)  [大蔵別館 (大蔵一也)] C79おまけ本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少女月蝕 (嶋尾和)] クロネコイズム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少女騎士団 (大槍葦人)] KURONEKO NO TANGO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
(C79)  [生クリームびより (ななせめるち)] 妹戀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牧野駅 (牧野阪シンイチ)] 黒貓といっしょ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C79)  [蛸壺屋] 俺と妹の200日戦爭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C79) [ASTRO CREEP (松竜)] 俺と黒貓があんなコトやこんなコトを…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bolze.]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ヒドい目にあうわけがない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DECOッパチ (ヒヂリレイ)] SWEET*CURSE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
(C79)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D.L.action 57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ESSENTIA] いもうとたちと戀しよっ♪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HIGH RISK REVOLUTION] 俺が妹とこんな事になるわけがない(DC板)
(C79) [Number2(たくじ)] 俺の幼馴染にナマで(ry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P-Forest]俺x黒貓攻略大作戦!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RAT TAIL (IRIE YAMAZAKI)] 高阪桐乃畫像集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
(C79) [Rat Tail] Tail-man Kirino and Kuroneko Book(C79) [STAMETCH! (高句タビー)] 俺があやせと桐乃にぶっかける本(C79) [TIES (タケイオーキ)] 黒貓と妹にケンカするほど愛されて眠れない本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
(C79) [WIREFRAME] 俺と沙織のXXX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ゲルピン (水無月十三)] ベルフェゴールの緊縛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C79) [ゴロメンツ (ヤスイリオスケ)] じみへん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C79) [サークルくれじっと (ベンジャミン, あきかん, 無一文)] 俺の妹と黒貓と地味子とあと、えーと…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タカトビヤ] 俺の幼馴染が寢取られるわけがない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C79) [ちらりずむ] とある妹の調教記錄 2 絶頂地獄編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
(C79) [ひょこ道 (ひょころー)] お、俺の妹がぁ 3+ペーパー・しおり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七つの鍵穴] 俺の黒貓がこんなにイヤらしいわけがない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甲冑娘 (射尾卓彌)] ウラネコ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C79) [鎖キャタピラ (よしろん)] キリキリ妹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79) [紅茶屋 (大塚子虎)] LOVE REPLICA 2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C79) [遺伝子の舟 (南條飛鳥)] 発情黒貓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

化物語

(C77) (同人誌) [天城製鉄所] HOBBY'S BLOCK!!11 第壹次ガハラ攻略戰 (化物語)(C79) (同人誌) [MAIDOLL (飛燕)] 雙物語 其の弐 (化物語)(C79) (同人誌) [TIES (タケイオーキ)] ず~っと!FireSisters★ (化物語)
(C79) (同人誌) [ああ愛してる (たいしょう)] 忍野さんちの忍ちゃん。ドーナツ編 (化物語)(C79) (同人誌) [ホムンクルス] 化蛇騙 (化物語)(C79) (同人誌)[Z-Less (白濱コータ)] さマヨイぷろもーしょん (化物語)
(C79) (同人誌)[Z-Less (白濱コータ)] なでこカンバル (化物語)(C79) (同人誌)[白濱]戀のAダッシュ(C79) [AIR UNION (夏空葉月)] やっちゃえ!撫子さん 弐 (化物語)
[ああ愛してる (たいしょう)] 忍野さんちの忍ちゃん。番外編 (化物語)[ああ愛してる] 忍野さんちの忍ちゃん。ばんそうこう編 (化物語)[H・B] 艶物語
[民宿いなりむし] 乳物語

-----------

コードギアス

(C79) (同人誌) [g.k.p.] No xxx,No Life (コードギアス)(SC35) [AirΦPraitre (緒方マミ美、TAKUMI)] 白濁性徒會 ~みんなのオナニーナ~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妖怪少爺

(C79) [R.E.C(イチノセ) リク 誕生日おめでと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c79)[R.E.C(イチノセ)Twilight Love Circumstances(Nurarihyon no Mago)

------------

美少女戰士

(C79) (同人誌) [真面目屋] 月火水木金土日4 (セーラームーン)[BLACK DOG] PEARL JAM 2 (セーラームーン)[流弾屋vsふぐり (BANG-YOU & しんどう)] lunar eclipse (セーラームーン)

----------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C79) (同人誌) [ciaociao (あらきかなお)] 神様暮らし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C79) (同人誌) [しぐにゃん] 神のみぞ知るオッパイ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サンクリ50) (同人誌) [漆黒のJ.P.S & ハッピーパラノイア] Blind god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同人誌) [ねこはまんまがうつくしい] 悪魔のみぞ知るビヤク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5年目の放課後 (カントク)] マイヒロインズ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

旋風管家

(C79) (同人誌) [Awareness (藍川とうま)] FESTA 3 (ハヤテのごとく!)(C79) (同人誌) [bolze.] 俺らと彼女が奴隷と主人で生徒會長 (ハヤテのごとく!)(C79) (同人誌) [KOKIKKO (せせなやう)] JUICE LAB 5 (ハヤテのごとく!)
(C79) (同人誌) [KOKIKKO (せせなやう)] 雪色 (ハヤテのごとく!)(C79) (同人誌) [ギリギリ虹色 (上乃龍也)] 執事は友達が少ない (ハヤテのごとく!)(C79) (同人誌) [ギリギリ虹色 (上乃龍也)] 執事は友達が少ない おまけ本 (ハヤテのごとく!)
[Cior] Bellis Perennis (Hayate no Gotoku)

-----------

學園末世錄

(C79) (同人誌) [Crazy9 (いちたか)] RAPE OF THE DEAD (學園黙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ぶれいんでっど (影司)] 冴子のしたたり (學園黙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奇想天外 (サイトウヤフ)] 責任とってくれるね (學園黙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

----------

魔法少女奈葉

(C79) (同人誌) [inspi.] Wフェイトさん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C79) (同人誌) [STUDIOふあん (來鈍)] 乳なのフェイ。スクール放課 5!!!!!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C79) (同人誌) [Type-G (イシガキタカシ)] 俺とフェイトとワンルーム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C79) (同人誌) [VM500 (こめ)] XIOMBARG プレビュー版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C79) (同人誌) [犯罪天國 (ハセイアガナ)] SWEET HOME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C79) (同人誌) [魔法探偵社 (光姫満太郎)] 魔法少女 9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C79) (同人誌) [焼酎MAC (ほずみけんじ)] AWAHIME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C79) [GALAXIST (BLADE)] 雷籠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C79) [りさいくる] はやてさんとあそぼ。(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C79) [焼酎MAC (ほずみけんじ)] AWAHIME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方円軒 (稲瀬信也)] Route Badde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011-03) (同人誌) [木星在住] 陵辱少女まどか☆ほむ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2011-03) [生クリームびより (ななせめるち)] パパ×まどほむ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同人誌) [STUDIOふあん (來鈍)] 乳まどほむ!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同人誌) [黒澤pict] [110318] MamiMagi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的超電磁砲

(C78) (同人誌) [MACV-SOG (MAC-V)] ワルはるーん (とある科學の超電磁砲)(C79) (同人誌)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D.L. action 58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C79) (同人誌) [G-power! (SASAYUKi)] とある科學で觸手遊戯 (とある科學の超電磁砲)
(C79) (同人誌) [SAZ (soba)] 天草模様な陸%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C79) (同人誌) [SAZ] 肉體疲労時の栄養補給に!!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C79) (同人誌) [ぢゃっからんたん] 神裂おっぱい2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
(C79) (同人誌) [ほたてや。 (ジェームスほたて)] We're part of each other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C79) (同人誌) [戀愛漫畫家] ×ゲームぱにっく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C79) (同人誌) [聖リオ (キ帝ィ)] とある魔術の強制受精 1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
(C79) [Aspergillus] I・H(アイエイチ)(C79)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Rouch Sketch 57(C79) [Hakueki] Darker than Mikoto (JAP)
(C79)  [GEGERA STANDARD] 巨乳目緑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C79)  [姫屋] 俺の超電磁砲がこんなにデレデレなわけがない (レールガン)(C79) [MACV-SOG] 佐天ちゅう (とある科學の超電磁砲)
(C79) [noxious_plant] とある何か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C79) [うにに組] うに丼EX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C79) [おおた堂] あるある!ジャミングネットワーク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
(C79) [たくみなむち] まもりかた 行間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C79) [奇想D工房] とある科學の絶対服従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C79) [奇想D工房] とある科學の絶対服従-初春編-
(C79) [ぽぽちち (八尋ぽち)] とある変態の豊胸能力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インデックス>)

------------

未分類

(2011-02) (同人誌) [敷島贋具 (敷島天気・敷島昭太郎)] 淑女図鑑Ⅱ(れでぃ×ばと)(C77) (同人誌) [甲羅くずし (零八)] ヨロシクHIP ZONE (真剣で私に戀しなさい!)(C79) (同人誌) [AXZ] ビッグサイズ Angel's stroke49 九手児総集編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C79) (同人誌) [BLACK FLY (池上竜矢)] そんなのずるい (Steins;Gate)(C79) (同人誌) [Dream Halls! (綴り)] 電波の夏エリオの夏 (電波女と青春男)(C79) (同人誌) [EROQUIS! (ブッチャーU)] 悪女本 (対魔忍アサギ)
(C79) (同人誌) [FANTASY WIND (しなのゆら)] 戀姫學園制服陵辱 (戀姫†無雙)(C79) (同人誌) [GRAPHICAROSSA] Shining Colors(C79) (同人誌) [MANITOU (中島零)] GTN (ボーカロイド, 世紀末オカルト學院)
(C79) (同人誌) [P-FOREST (穂積貴志)] FAVORITE 2010 (よろず)(C79) (同人誌) [T2 ART WORKS] ちっちゃくないよっ!!(C79) (同人誌) [TETRODOTOXIN] BAKUNEW3
(C79) (同人誌) [UROBOROS (うたたねひろゆき)] 私のおウチでH○N番ちゅー+ (私のおウチはHON屋さん)(C79) (同人誌) [Z-FRONT (加畫都)] オオカミさんと桃色きびだんご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C79) (同人誌) [インペリアルチキン (藤阪空樹)] 狩猟性活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C79) (同人誌) [ギャンブラー倶楽部 (香阪純)] NYOTAI DRIVER (STAR DRIVER)(C79) (同人誌) [しまほっけ] しまほっけ 13 (よろず)(C79) (同人誌) [ディエップ工房 (ALPINE)] 少年×肉×奴隷+おまけ本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C79) (同人誌) [ディオゲネスクラブ] BRICOLA 4 (BLEACH)(C79) (同人誌) [てんろ戴斗 (むこうじまてんろ & 白根戴斗)] 萌乳伝 (真・戀姫†無雙)(C79) (同人誌) [ハイパーピンチ (clover)] へんたいとー (刀語)
(C79) (同人誌) [みたらし倶楽部 (みたらし侯成)] 秋子さんといっしょ 7 (Kanon)(C79) (同人誌) [ユリルラリカ] 狩娘性交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C79) (同人誌) [ようかい玉の輿] 高級ソープランド人妻18號店
(C79) (同人誌) [よりみち (アーセナル)] 星奈ルート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C79) (同人誌) [ろしまん] 美沙裡の調教館 (アウターゾーン)(C79) (同人誌) [大蔵別館 (大蔵一也)] U.M.A (世紀末オカルト學院)
(C79) (同人誌) [月夜のこねこ (こうきくう)] 性交悪鬼景明 村正丼編 (裝甲悪鬼村正)(C79) (同人誌) [床子屋 (鬼頭えん)] ED×WIN 4 (鋼の錬金術師)(C79) (同人誌) [俺たちミスノン一家 (ミスノン・ザ・グレート)] 魔王のとなりのふんどし娘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C79) (同人誌) [愛は暗闇 (まるいりゅう)] 除霊士と呪術士 (GS美神)(C79) (同人誌) [裡FMO (フミオ)] イカさし (侵略!イカ娘)(C79) [Fatalpulse (朝凪)] おまけ本 畫礫9
(C79) (同人誌) [淺野屋 (キッツ)] 精神崩壊するまでくすぐりまくって陵辱してみるテストⅣ イカ娘ヤラナイカ (侵略!イカ娘)(C79) (同人誌) [超平板小娘電視台 (ほっけうるふ)] 日本陥落2010 (侵略!イカ娘)(C79) (同人誌)[サークルヘロン] マゲジュン28
(C79) [アプレシオ(七星未颯)] 俺の母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えむえむっ!)(C79) [うどんや (鬼月あるちゅ)] うどんこ Vol.9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C79) [ホビージャパン] 百花繚亂 絢爛絵巻 二〇一〇 冬の陣 (百花繚亂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C79) [ようかい玉の輿(CHIRO)] ラッセルの催眠教室(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C79) [涙穴庵 (涙目)] 穴る舞四 (カノン)(C79) [退避ミキサァ (宮田蒼, 蒔島梓)] 俺がTEで君はオルタ 3 (マブラヴ)
(C79) [黃泉比良阪(bbsacon)] 會長はオナペット (生徒會役員共)(C79)[popularplus] 秀吉はいてない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C79)[Yukanhighzakura]秀吉の保健體育
(ぷにケット 22) [RIBI堂 (陽方暁)] オオカミをかるもの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M (Amano Ameno)] RMK (ブリーチ, デスノー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RAT TAIL (IRIE YAMAZAKI)] KANNAGI FILE ナギ 畫像集
[U.R.C (桃屋しょう貓)] 慧ちゃん限定。(初戀限定)[イソラシ堂 (イソラシ)] 私の下僕にしてあげる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うっかり堂 (島津いさみ)] キョウミシンシンイキヨウヨウ (ポケモン)
[バルバロイの裡 (りゅうか綾)] 淫獣 (吸血姫美夕)[みならい本舗(皆素人,ATTP)] 放課後セックス 1+2 (放課後プレイ)[行方屋] セルニアお嬢様と!××× NTRver
[畫々研 (まひるの影郎)] Golden fairy (ゴシック)[PIGGSTAR(Nagoya Shachihachi)] Yosuka no yoru[M] 成年ジャMプ 総集編vol.1


-----------


本來有一些不錯的本想分享

不過4S的免費空間滿了.只好忍痛放棄

以後我覺得乾脆只放封面跟書名就好

反正也很少人是在我這抓得

有鑑於此.C80可能就不再參與了...


....



終了

----TRUE END----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還是辛苦了!!!
目前人在高雄老家借用我妹的電腦..
不適合拿來清純...O_Q
2011/02/03(木) 16:26 | URL | 艾達苦路那 #-[ 編輯]
小心喔
現在的妹妹一個比一個精
你的秘密會被抖出來!!!
2011/02/03(木) 19:53 | URL | 上釣的魚 #-[ 編輯]
艾達苦路那 你是說你在妹妹的房間用妹妹的電腦上這個對妹妹作糟糕的事情的網站???

上釣的魚 然後以此威脅逆推嗎? 好棒的超展開阿!!
2011/02/04(金) 21:58 | URL | #-[ 編輯]
[PASTEL WING (如月みっく)] こんいろのえほん4 REVERSE (けいおん!)(フルカラー)這本的連結是(C79)[milkberry (如月みゆ)] GOURYELLA (けいおん!)

可以麻煩您修正一下嗎???
2011/02/05(土) 23:53 | URL | 請補上ID #u75JgJsQ[ 編輯]
已修正. 感謝告知!
2011/02/06(日) 00:05 | URL | #-[ 編輯]
無限感激孟大的無私分享!!
願意一生追隨孟大的紳士之路!!
2011/02/07(月) 19:09 | URL | 赤之弓兵 #-[ 編輯]
謝謝分享@@
甘願撥出自己的時間來造福其他人
真是太偉大了XDDD
2011/02/08(火) 00:35 | URL | 舞うは嵐、奏でるは災難 #-[ 編輯]
是我的問題嗎....
(C79) (同人誌) [Heaven's Gate (安藤智也)] 寒い日の対処法 + α (けいおん!)和(C79) [御崎少女系。(Misaki Yu)] 亜麻音が貴方の目の前で肉便器になります(DREAM C CLUB)的載點我也不能下載....
2011/02/10(木) 01:30 | URL | 誠 #-[ 編輯]
測試後的確有錯誤發生
你所述的兩個檔案已重新上傳.剛測試後可正常下載

感謝回報~! 還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回報!

2011/02/10(木) 18:07 | URL | #-[ 編輯]
我比較好奇封面圖的那個遊戲
可以給點關鍵字嗎(炸飛
不知道在這問這個問題對不對
2011/02/10(木) 19:21 | URL | 請補上ID #-[ 編輯]
我不是有意要糾正你的(路過,因為平常都在ICK那裏逛),你GUNDAM 打成GUNDAN了 (鋼彈迷) 希望大大能撥一點點時間改這個小小的錯誤(別打我)><
還有..那個..感謝分享:)
2011/02/11(金) 01:22 | URL | 0.0 #-[ 編輯]
找找看我的作品被流到了哪裡~
結果就到了這裡^^
2011/02/13(日) 10:56 | URL | final個人漢化 #-[ 編輯]
final兄~! 感謝閣下的漢化分享.目前已分享的都是從他處間接收到的.直到前幾天才有幸拜訪閣下網站

我才正想說新放流的漢化要先PO圖文不放載點.等到漢化主規定的期限到了再補載點

想不到居然先被找上門了...呵呵

初次見面~歡迎批評指教
2011/02/13(日) 11:10 | URL | #-[ 編輯]
孟濕太...幾乎都是實用本居多...只有1本是正常向的@@
2011/02/14(月) 19:29 | URL | 上釣的魚 #-[ 編輯]
(C79) (同人誌) [WIREFRAME] 俺と沙織のXXX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

(C79)[生クリームびより(ななせめるち)]妹恋(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中文][神风汉化]

(C79)(同人誌)[みやんち (宮越良月)]schwarzkatze(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25P)[星华私立高等¶
部(汉化)]

(C79) (同人誌)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D.L.action 57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

(C79) (同人誌) [AGOI亭 (三九呂)] ジャキガニズム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かわいいわけがない) [Genesis漢化]

都出現了擋按掛掉的情況嚕~
2011/02/16(水) 15:45 | URL | 瘋帽子 #jtgcqDHI[ 編輯]
剛剛改用Opera瀏覽器

已經可以下載囉
2011/02/16(水) 15:54 | URL | 瘋帽子 #jtgcqDHI[ 編輯]
孟大 (C78)(同人誌)[クレスタ]CL-orz 11(ラブプラス)[Genesis漢化][無修正by zoidsking2009]v2的檔好像被刪除了! 能不能煩請您幫補XD?

話說...final兄的blog進不去阿Orz...
2011/03/22(火) 07:29 | URL | 海狗 #uLlr7lxY[ 編輯]
那個載點被系統刪除了沒錯.(應該是下載量不足所以被砍了)

等周末我在視情況要不要補吧!

至於FINAL大的BLOG...已經被關掉了....詳情請自己GOOGLE吧!!
2011/03/22(火) 19:03 | URL | #-[ 編輯]
好多的黑貓本都是FINAL大個人翻的...
我可愛的黑貓阿QQ 還有一些撫子本Orz...
只能繼續找了QQ
2011/03/22(火) 23:23 | URL | 海狗 #uLlr7lxY[ 編輯]
我快要進國軍online了 可能之後更少看到我吧
我隔幾天就會上來看一下阿 只是常常潛水!!
2011/04/01(金) 21:04 | URL | M子高中同學 #-[ 編輯]
海狗 俺妹跟化物語本要等我有空再更新.至於FINAL大的漢化本.我只能說自行GOOGLE了! 我不能違反人家訂的規則阿~

M子高中同學 祝福你阿! 進去當兵一定都是苦的.好好忍耐吧! 能熬過這段日子以後出社會很有幫助喔!!
2011/04/03(日) 22:30 | URL | #-[ 編輯]
我也快加入國軍Online了,
希望出來能跟您一樣成為偉大的人!!
2011/04/04(月) 03:48 | URL | 紳士之一 #-[ 編輯]
不!!!!!!!!!!!!!
我就是在你這神聖又偉大的殿堂下載的阿
因為找不到其他(?(被毆
這些是多麼美妙的本子
雖然孟大辛苦很多XD~~~
2011/04/05(火) 01:10 | URL | 油油皮克 #QzZ5QpZM[ 編輯]
紳士之一 阿孟就只是個阿孟.既不偉大也不卑微!!

油油皮克 往連結貼紙找找.你會發現很多新世界的...阿孟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就不要留在這丟人現眼了
2011/04/05(火) 22:19 | URL | #-[ 編輯]
很在意山吹穆克
所以google了一下 原來就是叫那個山木鈴的變態...
畫風太像了 所以很好奇...沒想到猜對了
2011/04/07(木) 06:45 | URL | 上釣的魚 #-[ 編輯]
不 紳士都是清純而偉大的

你只要留在清純之鄉 你就是"耶穌"
雖然長得不像XD~
2011/04/11(月) 00:52 | URL | 油油皮克 #QzZ5QpZM[ 編輯]
呃。。老孟,这里的密码也是按照教学那边的规则写的吗?下载了一夏争夺战,然后各种解压不能。。泪目了。。
另外我是空气系汉化组的,居然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发布,感到很欣慰啊。我们是很小的组,只有10个人不到,只是一些朋友聚在一起来玩的,看到有爱的本子就出了汉化,只要有人看就感到很开心呢。
2011/05/02(月) 23:23 | URL | 冰枫 #rZlLxoq2[ 編輯]
密碼....已經用粗體+紅字標示了.拜託請看完文章好媽?

解壓用WINRAR不行的話試試看用7-ZIP.

另外!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10個人算是很大的組了.清純突破實際有在運作的成員還不到10個咧!

感謝貴組的為漢化的付出!
2011/05/04(水) 07:14 | URL | #-[ 編輯]
孟雖然你說不再參與...但我還是期望你繼續分享,因為我個人認4shared比多空間更方便更易使用,即使c80不再參與你也可以分享一下你的c80珍藏還有中文化的(相信大部分都是為中文化進來的....)不然就去補坑或挖更多坑出來讓我掉進去吧!!!!
2011/05/08(日) 22:44 | URL | 誠 #-[ 編輯]
(C79) (同人誌) [偽MIDI泥の会] YUMMY!!! (ToLOVEる・ヤミ)[清純突破漢化][無碼化by zoidsking2009]解壓出來檔案損壞,修正希望~
2011/05/11(水) 01:41 | URL | 入門紳士 #-[ 編輯]
請問密碼是打上西元年跟月份日期嗎?
試了幾次不行
有需要加上什麼東西或我根本解錯嗎?
2011/05/11(水) 22:06 | URL | 貘 #-[ 編輯]
樓上的
眼科去看一下
已經提示的很明顯了
2011/05/11(水) 23:16 | URL | 羅德 #-[ 編輯]
感謝分享
期待加油
2011/05/12(木) 00:22 | URL | 請補上ID #-[ 編輯]
誠 我也想阿 只是4SHARE沒有空間了...還是有人要提供4S帳號給我用?

入門紳士 很不幸!這篇是FINAL大参與的作品.不會再提供載點.至於密碼問題不做任何回應

分享文不回答任何有關密碼的問題.感謝各位來訪!!
2011/05/12(木) 20:30 | URL | #-[ 編輯]
真可惜這次都沒有穹妹的本T WT
2011/05/30(月) 15:25 | URL | 火柴 #-[ 編輯]
嘛。。大概是我的输入法出了什么问题,最近常常出现各种密码不正确的问题,我都郁闷了。最近组里小扩张一下,虽然有30个人左右不过干活的也就是那么几个,当然有新鲜血液加入进来是最好的咯~我们会努力的,不过最近和谐风好猛啊。。真想早日物理出墙。。
2011/06/04(土) 10:17 | URL | 冰枫 #rZlLxoq2[ 編輯]
火柴 有是有...不過我沒時間放了..自己找吧!

冰楓 密碼有問題是我這邊下載的嗎? 有關密碼問題請參考教學文章. 恭喜貴組擴大規模阿~! 和諧是股可怕的勢力.用你們的清純跟熱情抵擋他吧!!
2011/06/04(土) 16:49 | URL | #-[ 編輯]
和諧是一股很清純的勢力
因為重點部位的和諧可以看起來更糟糕
反面話就是很冏
2011/06/04(土) 23:33 | URL | 上釣的魚 #-[ 編輯]
別阿-.-~~~

C80我還指望都逛這裡抓耶~~
2011/06/23(木) 04:04 | URL | 請補上ID #-[ 編輯]
整理辛苦了(合掌)

老實說我覺得要從那堆本子中做整理實在很厲害。
2011/09/17(土) 10:59 | URL | 橘子不甜 #z.HT5MQA[ 編輯]
爲了一個本子的密碼,連續看教學並且試了2個小時。。。結果還是錯的。我只是想說,以後能改個英文的或者數字的密碼嗎?我看這裡解密的也沒多少成功的,被一個密碼打擊真的是。。。算了,只是提點意見
2011/10/21(金) 14:43 | URL | ybys #-[ 編輯]
孟大復活趕工了~賀0w0~
2011/12/28(水) 00:28 | URL | 虞大 #pa4o4T/.[ 編輯]
2011/12/28補齊剩餘部分-空間轉用MU空間清單:

Fate/stay night (2本)
(同人誌) [といぼっくす (Jacky)] Cherry Cave (Fatestay night)
[S.S.L] TEMPTATION (Fate hollow ataraxia)

GUNDAM (1本)
[PIGGSTAR] m 少女セット

K-ON (1本)
(同人誌)[綿120パーセント(めんようじゃん)] mio onduty(けいおん!)

ONE PIEECE (1本)
[くりおね社 (YU-RI)] 亂心パイレーツ~総集編~ (ワンピース)

Panty&Stocking (1本)
(C79) [ピシュ☆ラバ] デリシャスミルク (Panty&Stocking)

Infinite Stratos (3本)
(同人誌) [AXZ] 淫フィニット・シャ○ルくん!
(同人誌) [まるあらい (新井和崎)] SEA 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茶菓子裁判 (山吹ムック)] MINI!(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STREET FIGHT (2本)
(C79) (同人誌) [P-Collection (のりはる)] 花蝶扇 參 (KOF)
(C74) [甘酒鳩商店 (養酒オヘペ)] SKY LIGHT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 [DL版]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48本)
*全部皆以補換成MU載點*

化物語 (4本)
[ああ愛してる (たいしょう)] 忍野さんちの忍ちゃん。番外編 (化物語)
[ああ愛してる] 忍野さんちの忍ちゃん。ばんそうこう編 (化物語)
[H・B] 艶物語
[民宿いなりむし] 乳物語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的超電磁砲 (22本)
*全部皆以補換成MU載點*

未分類 (57本)
*全部皆以補換成MU載點*
2011/12/28(水) 15:11 | URL | 虞大 #sFeeDncI[ 編輯]
虞兄...感謝你願意花寶貴的時間來熱心整理!! 在下由衷感激!!
2011/12/28(水) 20:10 | URL | #-[ 編輯]
客氣了孟大,想幫你一把,您辛苦了^^

Nothing is tru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Assassin's Creed
2011/12/28(水) 20:29 | URL | 虞大 #pa4o4T/.[ 編輯]
密碼不是 神xxxCxxxx 嗎
在前打了空白也不能
有高手指點嗎
2011/12/31(土) 14:34 | URL | FDFS #-[ 編輯]
事實證明就算把密碼 粗體+紅字 依然有人不理會!!

教學文也都有說看清楚分類. 依然還是....

新來訪客發問沒關係.但我希望能先多看清楚文章在提問.感謝!!
2011/12/31(土) 22:05 | URL | #-[ 編輯]
看到了
謝謝
2012/01/01(日) 15:32 | URL | FDFS #-[ 編輯]
為什麼K-ON!本下載下來都還是日文的.難道都沒有一本是漢化的嗎.前一陣子下載(C79)[Heaven's Gate (安藤智也)] 寒い日の対処法 + α (けいおん!)載完發現是日文的.而[PASTEL WING (如月みっく)] こんいろのえほん4 REVERSE (けいおん!)(フルカラー)這本也一樣.很期待漢化的說.現在自己嘗試翻譯但翻不出來.
2012/01/07(土) 21:16 | URL | 暗夜俠 #hWIChE/s[ 編輯]
都已經分好類了

哪邊是漢化的 哪邊是日文的

要不要考慮把眼科捐出去做公益?
2012/01/07(土) 21:41 | URL | 羅德 #-[ 編輯]
哇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孟大啊

密碼都大喇喇放大打在文章上了

還是有一堆人在問密碼

建議那些人眼角膜捐給別人還比較實用喔!
2012/02/26(日) 19:16 | URL | 心眼 #-[ 編輯]
URL:
本文:
密碼: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windysword.blog124.fc2.com/tb.php/433-14533728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Copyright © 神 醉 夢 迷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