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糟糕分享 ] 年上の彼女 1-6(全)

新來訪客請先閱讀遊戲規則
2009/06/30(火)

 

 

 

K-ON 萌殺軍團~~~

 

 

*

 

....

.

.

.

.

OK...既然標題都說是要分享了...

該放的我會放啦

 

不過還是聽我哈啦一下吧

 

--------CHAT-------

今天是工作的最後一天..

 

不過

一早就接到電話...

跟我說

[ 你明天還要來上班喔!!! ]

 

恩...看來是續簽了

不過也只到7/8......多一個禮拜

也好啦! 能多賺一點是一點!

 

最近因為盤點的關係

整個人情緒很緊張

連帶也沒心情更新網誌

 

再說...

這6集要上傳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一開始IE還當掉害我傳的都消失...更!

 

 

對了!

這篇能生出來

要感謝在WOW裡的某位"自稱"忠實讀者的傢伙

(那你上線問我密碼是怎樣...還真忠實阿)

因為他

讓我有用這篇來富奸的梗..

( 你這笨蛋...再上線問我密碼我宰了你 )

嘿嘿嘿

 

----------Download區-----------

 

書名 : 年上の彼女

作者 : 甘詰留太

 

這是第一集封面..

然後....就是你們都知道的

1.

 

2.

 

3.

 

4.

 

5.

 

6.

 

PW : 想知道嗎? 只要你常來.就知道我的習慣

 

真的不懂就翻看看前幾篇分享吧

 

另外...這次我會看下載量來決定要不要砍檔

因為...這6集檔案挺消耗我的網路空間的

如果下載量不是很高

那我還是空出來放其他糟糕物好了

以上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是盤點心情比較受不了
還是IE當掉比較受不了?(炸)
想必是做得不錯才會被續簽吧~

>>是空出來放其他糟糕物
期待中~~
2009/07/01(水) 00:35 | URL | 伊颯 #LkZag.iM[ 編輯]
你知道...
我不會問密碼的 哈哈哈~~
話說 我也想換工作了.....
好想回台北工作啊~~(淚
2009/07/01(水) 00:37 | URL | 由希 #-[ 編輯]
to伊颯:

你誤會了...會續簽是因為原職務的休假還沒結束..找不到人才叫我續簽
(一整個囧...)

恩...慢慢期待吧...(富奸之海阿...)


to由希:

我知道...你的智力一向很高 這種小CASE難不倒你的

我現在只求有工作阿...

雖然當米蟲很爽...不過沒錢敗家很難受的....

2009/07/01(水) 23:24 | URL | #-[ 編輯]
不好意思,想問個問題,你爲什麽不用那些免費的,反正大而且也是免費的
2010/03/06(土) 00:55 | URL | 馬丁伯曼 #-[ 編輯]
呵 好久沒來
發現C7X系列鎖了.. ((..
好死密碼也忘了!!
還好之前有下完大部分?
話說這還是第一次留言.. ((..
一直以來辛苦站長了!
小的會在別區繼續溜哒的
2010/03/06(土) 01:23 | URL | LVES #-[ 編輯]
to 馬丁伯曼:

我用的是免費空間.但是一個帳號的空間還是有其大小限制在

個人不喜歡申請一堆帳號.所以才會說要節省空間

目前空間是還夠..所以短期內是不會有砍檔的打算

to LVES:

歡迎成為本站的紳士阿

C77最近我在看情況解鎖..因為之前被小白亂到不爽才鎖

感謝來訪 請繼續支持本站阿

2010/03/06(土) 19:27 | URL | #-[ 編輯]
URL:
本文:
密碼: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windysword.blog124.fc2.com/tb.php/48-14f90851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Copyright © 神 醉 夢 迷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