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敗家 ] 九月都過一半了~~

新來訪客請先閱讀遊戲規則
2012/09/16(日)



聽說相當美味...(無誤)
*
...
...
...

首圖說的是好吃的章魚燒喔~

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要好好跟晚輩說明喔~XD

OK~!

繼續來補文了...

....




------書籍區-------






貓物語:白(全)

未拆待補~





聲優初體驗06限

柑奈跟海津透過溫泉旅行增進感情一大步

再來就是文花

果然聲優都會碰上這狀況

一般聲優跟H番聲優明明都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有這樣的觀念

(我反到覺得H番聲優還比較有演技咧~)

....



漫畫家與助手03

恩...愛徒老師

你真是所有紳士的典範

忠於自己的慾望阿~

自己出資帶全員去溫泉旅行

果真是豪氣阿~

.....




妖怪少爺22

瀰瀰切丸重鑄完成~

開始組隊準備打BOSS

....

其實我覺得這劇情不錯看阿~

為什麼後面會被腰斬的感覺呢?

.....







櫻花樹下的小惡魔05

這個嘛....

GL之間的也可以這麼火熱阿~

恩...看得很輕鬆

果然這類題材一定會搞的就是性轉女僕執事咖啡廳

也不意外就是了...

.....




屬性同好會D-FRAGMENTS05

不要欺負船崛阿~!!!!!!

雙馬尾學生會成員登場~

然後又是武鬥大會了

(你們這所學校是有多閒阿!!!!)

.....




織田信奈的野望01

穿越到日本戰國時代的奇妙劇情

更有趣的是武將全部性轉成美少女~

OH ~ MY GOD

這不就是戰國版的戀姬無雙嗎??

恩...只是男主角相良良晴

沒像北鄉一刀一樣被奉為天之國使者那樣被崇敬

反倒是被織田家的當主

織田信奈給當作寵物一般調教

在傳統史實的劇情主軸之下

添加進許多美少女要素

竟然是如此的有趣阿

從動畫開坑之後

就陸續跌進原作的坑了

(也因為這部...我開始喜歡上伊藤加奈惠(織田信奈CV)的聲音了~)

個人大推的一部輕小說~

.....




認真和我談戀愛04

未讀待補...


------其他雜物區------




航海王-元氣杯-A

詳見
金石堂介紹網頁










不好意思~!

我忘了當初為什麼突然想買這個

是要湊折扣金額還是單純想要個這種杯子

反正不重要了

這杯子現在用的很頻繁

裝取的容量不少

減少了我離開椅子去裝飲料的次數

咦?

這樣對身體健康來說好像不好ㄝ!!


好啦~!

我會去運動啦~XD

....



--------CHAT--------

因為補文的關係

時間上有落差.我也忘了這篇文章當時發生什麼事

然後也無法說些現時的話題

所以還是免了吧~XD

....

其實真的會有人在補文之後還來看嗎?

我挺好奇的~


....

不過..

還是不要知道真相比較好

XD

.....




請務必幫我XDDDDDD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文章越來越以圖為主了阿wwww 雖說敗家文的確就是晾物品沒錯wwww
2012/09/16(日) 23:53 | URL | 稟 #-[ 編輯]
現在是因為沒有那麼多時間.迫於無奈

所以才會先只PO圖.文章內容就等之後有空再補述

不過好像已經越積越多了....<囧>
2012/09/22(土) 09:33 | URL | #-[ 編輯]
URL:
本文:
密碼: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windysword.blog124.fc2.com/tb.php/534-9abd3558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Copyright © 神 醉 夢 迷 All rights reserved. |